天ㄚ...
最近爆煩的!!
整個火氣很大...



= =...
你們真的要結束嗎??
每次我安慰完
你們又沒事了= _ =
害我老是替你擔心= _ =


還有流眼淚 嗚.....



兩個人能相遇
是緣分


好好珍惜吧!!


我也很努力的在珍惜...




他""對我來說
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不想放手
也根本放不了手...


現在又下雨了...
剛剛突然打了很大的雷
嚇死我了
嗚...


差點被嚇哭= =



= w =
我是膽小鬼ok = 3 =


嗚...
又打了辣ˊ︿ˋ

我討厭討厭
我不喜歡


很討厭討厭...

咚隆... 嗚阿......(衝...躲到他懷裡
嗚..............




真的很可怕ˊ口ˋ



我最怕近的雷聲
遠的還沒有太大的反應



我怕大聲
我怕感覺離我很近的


嗚...





還有閃電= _ =
好可怕 = ...... =

膽小鬼(指




對對
我是膽小鬼= _ =






還是愛哭鬼= =





有點煩= =
煩什麼??

作業辣= =
電話費= =
煩= =


討厭死了ˋˊ



數習找好久才找到= =
呼...我以為= =
他不見了

嚇死我




好哩嘎在!!





= w =
好想他

我剛剛只是想還有什麼話想說的
沒想到= =

出現的是他



馬上塞爆我的腦
馬上站據我整個心思



不要那麼想他?



好難...




!!


























!?




曾經以為
我對你的感情不會長久
因為那是一見鍾情




我錯了

感情如酒,越封越香,越長久!!!



我寂寞...是因為想念你
遠方的你






??



現在的我
只想要一個一輩子的承諾






??



我們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個
可是




??

你是第一個我想要嫁的人...!!







                   ...承諾;默默的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