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


我好開心...


今天...
心情低落的在看著電視

想說
唉........(一直嘆氣~財神離我越來越遠了 !嗚 ...)

今天他不會打來了吧?!
唉呦...
好想聽他的聲音



但是= =
還是不死心的
不時的看著躺在旁邊的手機...


會打來嗎?!((轉頭
不會!!!


過了2分鐘...
又看了一下!!

會打來嗎?!(轉頭
絕對!!不會!!



結過...
持續好幾次這樣白目的行為後


嗯嗯....(傳來震動聲)
一接...
是他耶>////<
他說他跟他朋友借電話..
還有就是
他要去剪頭髮


呵...

根本也望了他說過
兩天打一次的事了...


原來
他那麼想打給我
原來
他其實也不想一天沒打給我><

是這樣嗎?!
回答我

如果他明天有打給我的話!!
我一定要問問他!!



他說"要想我歐"

我很想跟他說
不用你說
我都快想死你了
快把自己折磨死了辣!!

><


後來
他到店裡了~~
就要掛了
他要剪頭髮咩= w =

他說"要想我歐...嗯嘛~~掰掰"

我說"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嘛???????"(提示的夠多了吧??聰明的他一定知道)

於是...
他說"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嗯~~~嘛!!!!"
我"嗯嘛~~我也愛你><"
他"呵呵...掰掰囉^ˇ^"
我"恩>< 掰掰^口^"


嘻.......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那個幸福四階段
我們正在邁入
第二階段 """""反依賴"""""



嘻...
現在肚子小痛!!
因為
我喝優酪乳的關西

我想清理腸道咩
難得放假四天!!

but
好像有點拉肚子= =


唉呦..
沒關西
當減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

繼續努力我的生涯檔案了= =
唉呦...

有缺材料
明天要來去買..........





ㄚ...
想念!!






                    ...The happiness surrounds u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