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睏

我好累

我好想睡

我好想哭

我好想抱他

我好想親他

我好想睡的好

我好想心情好


我好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好想聽我想聽的話


我好想事事順我心

我好想事事都如意


但是

"我好想"卻很少有實現的




或許

只是時間還沒到



我的幸福

越來越靠近了

我的快樂

越來越多了


家人

很愛我

家人

我很愛


朋友

我喜歡

朋友

喜歡我


情人

疼愛我

情人

我疼愛


情人

對我百分百的付出


情人

有我百分百的付出


幸福
已經出現了


永遠
都會一直下去



因為
我們

真心




快樂
都會一直下去

因為

過的

自在



因為包容


得到很多自由



因為包容


得到更多的愛




因為


敢愛







            ... 敢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