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我的電話

嘻…   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 超級開心


話說  18:25:22 電話響了…

開心的接起手機


聽到他說"畏~ 你在幹麻^^"

我就很開心的回他說"我在想你阿^口^"

之後就不說囉 … 科…



很開心 …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 … 我就很滿足了


我有跟他說某件事 …

瞧他擔心的 … 嘻…  寶貝放心 …

看到你緊張的那樣 … 呵呵 … 你真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 … 哈 !


今天 … 很累 …

但是 …   只要想到他 我就一點都不累


他 … 是我每天精神的動力 … 嘻 …


不知道 …  下一次 … 是什麼時候 … 會打來

如果 … 讓我等太久 …

我絕對 …

會哭給他看 … !!




原本 … 要跟他說 … 我愛你"的

但是 …   他可能沒聽到 …


因為 … 他掛電話了 …

誰叫他手機被沒收了 …

臭寶貝…

下次 … 希望 是明天 或者 後天 或者 大後天 …



我 一定會要你 …

答應我 幾件事 …




            …  一定  要 ! 因為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