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 , 女人的專利 … ??

是嗎 ??


或許吧!!

傻 , 或許是女人的專利 …

因為 … 我看到了很多

遇見愛情 都會變傻的女人 …

連我自己都是 …

所以 …  傻 是女人的專利嗎??


我也不知道耶 …

男人 遇見愛情 也會變傻嗎??



ㄚ災 …  哈哈 …


所以 …



男人要好好疼你的女人


因為…

幾乎 每個女人 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傻裡傻氣的愛


哈哈 = _ = 應該吧


但是

現在社會 的轉變


或許  不是那麼一定吼!!



是啊!! 只是屬於一些女生 … 這些話似乎才成立


我也不知道 …




just 感覺


呵呵 !~






         … 我睏了 ,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