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  … 貼心的你 



嘻 … 你阿 …

真的好可愛 …

沒想到 … 你竟然有記我們哪天認識的

我好驚訝 … 也好開心 …

我把宜筳 要做的事情告訴你 …

你說 … 我們比較好!!

哈 …  問你說 那我們半年呢?

你似乎會錯意了 >ˇ<

你說 你考完試就半年了!

你還說=ˇ= 5月九號 錯! 5月16號=ˇ=

哈哈 =ˇ=  我要問的不是這個!!

我要問的!!是 …

我們半年 … 你會不會有驚喜給我 >口<

沒關西 … 反正你會看我的網誌 …

所以 …   弟弟 … 你會給我驚喜嗎??


弟弟寶貝說 … 他很期待我去找他!

我會努力辣>ˇ<

沒有人可以陪我ㄚ + _ +

況且 … 最重要的是我爸媽那關 …

我會努力爭取的 =ˇ=

嘻  …


寶貝問我有沒有把星期日他那令我感動的舉動打在網上

我說有 …

他就說 … 你真的很感動歐?

"對啊! 超感動 也 超開心!"

"那表示我很在乎你啊!"

">///<對阿"

"真的 好開心><"

"那就表示 … 我很愛妳!"

"我也是 … 我愛你(非常小聲說"


嘻  …

"最近 功課有沒有進步阿?!"

我"應該有吧>ˇ< 哈哈"

"呵呵 … 你要加油歐!!聽說高应大不好考"

"我知道ㄚ… 我會努力>ˇ<"

"^ˇ^ 嘻 "

"要加油歐! 因為國中不能跨區考 … 所以 "

">< 我知道"

。。。。。。。。。。。。。

每次 … 他都會想到未來 …

變的我 … 也開始用功 …

開始擔心我的未來 …






要掛電話之前 …

"好囉~那先這樣了 … 我要先回家"

"好ㄚ … 路上小心歐!"

"好~^ˇ^"


"姐姐老婆 我愛你>////<"

">ˇ< 哈 … 弟弟老公 我也愛你  嗯嘛!"

"啾!"(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ˇ=



。。。。。。



嘻=ˇ=



弟弟寶貝  我愛你><

你給我乖乖的ˋˇˊ 要不然姐姐打屁屁ˋˇˊ 

PP 翹高 … 打不下去 (輕輕摸一下 =ˇ=

。。。。。。。。

"我好想你歐"

"我也是啊!"



今天 …  沒失望 …

因為我知道 …

我哪幾天會接到他的電話

霍是他會上線 …

但是

總是有個小希望 …


希望他會 …

給我的小驚喜 …



不過=ˇ= 他的開銷也挺大的=ˇ=


嘻 =ˇ=


弟弟 我愛你






          大家晚安  都要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