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該打什麼好??

那就  … 標題吧!! 哈!

這幾天早上=ˇ= 都沒搭到 6:10的撲撲

所以都搭專車= _ = … 很討厭 …

我都坐在建台國中部的情侶旁= ˇ =

同一對優= ˇ = 今天比較不一樣 … 換女生坐靠窗

真討厭= _ = 在我面前親熱= 口 =

偏偏 =_= 每次都剩下最後一排的空位=ˇ=

討厭 …      別在我面前親熱=ˇ=

我好想跟寶貝親熱辣 ˊ口ˋ  嗚 … 討厭鬼ˋˇˊ

哈哈  … 沒有臘 …  他們感覺應該不錯相處吧!!

昨天換季了=ˇ= 好討厭  討厭 穿夏季制服

因為 = _ =...  腿太粗 = _ =

最重要的是= =   裙子會飛阿ˋˊ

而且 … 每次穿運動服 風就很小= _ =

穿制服 …  風就超大 ˋˊ  生氣 !!

小不點他剪頭髮 哈哈= ˇ =

他很好笑歐  他把後面的頭髮綁起來 =ˇ=



有蠻多人都說 … 他應該抓 …

因為 … 他自然捲  很貼=ˇ=

抓應該會比較好有型!!

哈哈 !!


 

每天午餐  我都吃好多種不同的東西= ˇ =

大家都 … 你吃我 我吃你 哈哈 =ˇ= 這樣 =ˇ= 

不會太飽 也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ˇ=

哈哈 …  對了= ˇ =

今天 =ˇ= 還發生了點事情 …  

都麻是小田 跟 小葬 兩個幼稚的人= ˇ =

推講桌就推講桌= ˇ =

竟然推到門口  … 還有將近 一半的講桌露在外面= ˇ =

而且  門口的地板 有高低差歐 ! 所以= _ = 騰空的

上完數學課 … 是 … 誰 ?

我忘了= = …  是誰啊??

不管 …  反正 … 有人走過去 …

講桌就重心不穩= ˇ = 倒了

超大聲= =   我被嚇到了  … 整個ㄔㄨㄚˋ一跳!= =

應該沒人看到我這個舉動= ˇ =

呼 = ˇ = 更扯的是= =

講桌解體了= ˇ = 不過沒有完全解體

就 四個面 有兩個面不見了= ˇ = 不過

還是可以用 … 只不過= ˇ = 散了 = =

哈哈 = =  因為裡面很多書 …

重力加速度 = ˇ = 就 解體了= = a

上英文課的時候 … 英文老師說  …

你們的真的太誇張了 … 別班 最慘的就是沒有個門

=ˇ=你們的 … 已經 = = 壞成這樣了!

幸好 … 你們班很整齊 … 嘿嘿 =ˇ= 

整潔 …  我們 … 很引以為傲的 哈哈!! (驕傲)

反正 … 很好笑 …


今天體育課阿= ˇ = 怎麼發 都發不過= ˇ =

結果下課的時候 … 掃地時間 … 繼續打= ˇ =

竟然= ˇ = 過了挺多顆的 ﹍ OK 我抓到訣竅了 =ˇ=

哈哈 …  什麼咩 = 3 =

竟然說我是破壞狂 = ˇ =  哈哈 幹麻醬說

我很認真ˋˇˊ  哈哈哈哈哈  

流了汗  … 覺得 好開心= ˇ = 第一次 覺得  那麼喜歡

打球 =ˇ= 那麼喜歡 流汗的感覺 哈哈


之後 =ˇ= 昨天跟今天都有 天后宮的媽祖遶行



好像是我們 苗栗市的 媽祖= ˇ =

那個 電子花車 =ˇ= 很猛 哈哈

流行音樂 =ˇ= 電音 哈哈   =  …  =

神明都愛聽嗎?? 哈= _ =

今天過馬路都超危險的= _ =a


呼  … 一次是慢一點就會被車撞 =ˇ=

一次是 摩托車= ˇ = 

嘿嘿 =ˇ= 好危險

如果寶貝知道了  … 他會罵我嗎?!


今天 …

很開心 ^ˇ^


希望  … 不會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