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季了呀 … 所以 =ˇ=

我自己 拍了好多照片=//ˇ//=

拍的不好看 … 請見諒=ˇ= 


哈哈 =ˇ= 我弟房間很亂阿= =

有些拍的好醜= 口 = 哈哈  你覺得勒??

去我相簿逛逛吧 哈=ˇ=

ㄚ哈 我鎖起來了= ˇ = 哈哈


今天 …  還是好累= ˇ =

真的睡到起不來= ˇ =

幸好今天不用坐情侶旁= _ =(@︿&!

要不然= ˇ = (暈


我想想憂 =ˇ=

今天 …    沒有什麼特別的剌 哈哈!!


對了  你們看看

我們班的講桌 變成 …





哈哈 … 今天拿去修了



我在等電話中 哈哈=ˇ=



今天 … 


超開心 =ˇ=







我愛大家 =ˇ=



我愛弟弟 ><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