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咩= = 要去逛夜市 竟然

下雨 = =

=ˇ= 幸好是毛毛雨 哈哈!!

話說 =ˇ= 星期五 … 5/4…

我跟阿廷 星 還有 美 跟 子皓(宜筳)

要去夜市 =ˇ= 嘿嘿嘿嘿嘿嘿

子皓先回家洗澡 … 星星 因為去國稅局 所以 … 他跟小禿 先去火車站

放學的時候 … 發生了一點小事 …

小美顯得 很不開心 …

我跟阿廷 小美 搭公車去火車站 …

那時候 … 小禿 要搭火車回家了 …

ㄚ廷跟星 就買月臺票 去送他 哈哈=ˇ=

之後 … 送完小禿 … 我們就去公車站那邊做的聊天 …

說著說著 … 六點15分了 =ˇ=

我們就走去夜市 … 去看看 …

然後阿 … 去夜市的路上 … 會經過一個地下道 …

我們就說 … 玩猜拳 … 輸的人 要站在那個水泥小矮牆上面走…

差不多 膝蓋高吧!! 那個是人行道跟車道的分隔矮牆 …

小美堅持不完 … 結果= = SHIT … 我竟然輸了 = =

我耗了很多時間 哈哈= = 20 分鐘 哈哈= _ = 

整個就很可怕阿 … 要踩上去的時候 …

就會很害怕阿 …  我真的很怕我會掉下去 …

被車輾過  挖 ><  可怕 … 哈= =

結果  乎 … 我走的時候  …  一台車都沒有 >< 好幸運

之後 = ˇ = 說要去吃一家很好吃的蚵仔煎 =ˇ=

竟然沒開= _ = 我的媽啊!!

後來決定去吃北苗的三媽 =ˇ= 不會說太遠辣 … 因為邊走邊聊天

吃完三媽 … 走回火車站 …

已經八點15分了 =ˇ=

反正還在下雨 … 乾脆打到回府好了 … 反正

也逛不了多久勒 ˊˇˋ

所以就回家囉 …

回到家又看到電腦不能玩= = 整個 ANGRY!!



生氣= _ =



什麼咩!! 


哼!




我ㄚ … 一直都在想寶貝 …

一直想說 …

他會不會 …


打給我??



我真的好想他 …



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