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The Sky which belong to us.



天氣好好 … 好想出去玩 …

好想 … 跟你一起出去玩 …

怎麼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這些?!

不知道耶 …  好想除了這些事  …
我已經想不到我想做的事了 ˊ口ˋ …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

哈哈 =ˇ=  我又在那邊做白日夢了 =口=

這樣不太好捏 哈哈~ =ˇ=必須努力= _ =

待會還要寫那殘忍的數學 。 口 。

可以不要寫嗎 ?! ˊ ﹏ ˋ

不行 = = 一定要寫 我可不想變成全班的罪人 ˋ皿ˊ

哈= _ = 為什麼會變罪人呢??

因為老師說 … 只要有一個人沒寫作業 …

上課寫題目加分的利益就沒了 … 所以 =ˇ=

前幾天 老大沒有寫=ˇ=  所以加分的利益就沒了 =ˇ=

大家都很生氣的感覺 =ˇ=  我是還好辣 …

我只加過幾分 … 反正我沒加分也會過阿=ˇ= 嘿嘿

不要說我臭屁 ˋ皿ˊ 人家可是對我自己的數學引以為傲捏 ˋˇˊ

哈哈哈哈 =ˇ= 驕傲的勒  哈 =ˇ= 別打我 = 3 =

唉呦 =ˇ= 我想出去玩 … 這樣的好天氣 …

不出去玩 … 是多麼的浪費 = 口 = 哈哈 = ﹏ =

所以 =ˇ=   誰來陪我出去玩辣?? 不對= ˇ =

是帶我出去玩 …  又不能玩遊戲= = 只能打網誌辣

聊即時辣 =ˇ= 看些影片辣 = ﹏ = 看電視辣 … ="=

無不無聊阿= =  討厭 …

弟弟 … 我好想你陪我 辣  …

吼 ><  好煩 …   急著想要跟你一起遊玩><

=ˇ=     真怕我爸不給我去 = 口 = 所以要先跟朋友

套好= ˇ = 免得 =ˇ= 不給我去 …


哈哈哈 …

"計畫中… "


唉呦呦  … 我好無聊歐 =  =a

下星期的母親節 =ˇ= 我要送媽媽小蛋糕 還有 花  

奶奶也有花歐  雖然奶奶不是我的媽媽 …

但是奶奶很疼我!! >ˇ<  嘻 =ˇ=

順便也送 大嬸嬸好勒=ˇ= 小嬸嬸算了 = = 不想送她

她想要 …  叫她老公 還有他兒子 送她 = ˇ =

還有 外婆 跟舅媽 =ˇ= 3個舅媽 =ˇ= 阿姨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恩 =ˇ= 反正 我在存錢 =ˇ=

哈哈  = ﹏ = 嘿嘿嘿嘿嘿


下星期應該有要去外婆家才是 =ˇ=

哈哈 =ˇ=





"努力存錢中 …"




"人家說女兒比較貼心" 你們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