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 I'm cry. 淚流不止

奇怪 … 好奇怪 …
明明知道 … 他很愛我 … 他在想我
但是 … 我的心 … 卻很荒

真的 … 已經不能一天沒有你的消息了 …
真的不忍心要求你天天打給我 …
那是很不理智的 …

但 … 卻好難熬 …
真是莫名奇妙 …
明明說好了阿 … 忍阿忍阿 …
為什麼你就是忍不住??
為什麼要哭? 不是說好不哭嗎?
是阿… 我 … 為什麼那麼不能忍?

或許 …
放了太多感情 …  應該說 … 我已經整個陷下去了…

胸口好悶 …
寶貝 … 你是否知道 …
我有多麼難熬 ? 相信 … 你知道

就是忍不住相信 …

你知道 … 我心裡想的一切 …  和我的感受

我哭 … 你討厭嗎 ?
我已經很努力學會堅強了 …

但是 … 我始終還是個女生阿 …
我還是想要 …
窩在你的懷裡 哭 讓你保護 享受你的疼愛



我 … 不想堅強 我想當個小女人 …

當一個只會一直給你麻煩的小女人 …






只想這樣 …



我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