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  突然想起 …

去年 7/9 崎頂一日遊 (文章

還是心有餘悸

因為  … 我溺水了 …

好可怕 …


可是  …  居然沒有人來救我 …


若不是星星 …  我可能不會在這裡 …

如果你還看到我的文章 =ˇ= 就是有鬼了!!

哈哈 …

今天放學 …

討論到暑假要再去玩水一次的事情 …


就想到去年 我溺水事件 = 口 =


不過真的很好笑 =ˇ=  也很開心 =ˇ=


但是  當時一點都不好笑= _ =


回想 ¯

話說 …  2006/7/9 我 星 大 阿廷 小禿


去崎頂烤肉加PLAY WATER ¯


小禿 因為阿月來拜訪他 =ˇ= 所以不能下水

她跟星星 還在岸邊 … 想那顆排球要放哪= ˇ =


我跟 阿廷 還有大大

就往水裡走 =ˇ=

我是旱鴨子  …


走著走著 = = 阿廷跟大大 竟然丟下我

根本就是忘了有我的存在吧 = _ ="

走很快 …  因為心急想要追上 …

所以 …   不小心 = = 被浪打倒勒 …


重心不穩 … 噗~! 跌到水裡了 …

不行 … 我不知道我的方向 我是頭朝地 還是朝水面??


誰記得阿= =

我只知道 …   我快沒氣了 = =


我好像快死了 …

一抓  … 抓到沙 …

繼續滾 = =   一抓 … 抓到一根鐵 …  噗~ 又沒抓好= =


怎麼回事= =  沒人要救我啊!!


天ㄚ  我快死了辣!!!!!!



突然 …  有人抓住我的手 _


天ㄚ …  有天使 =ˇ=

ㄟ …  不對  是星星 =ˇ=


天ㄚ ><  我真的以為我快死了 =ˇ=


星星說 _ 他那時候跟小禿說話說一說  

不知道為什麼要 往後翻  …  而且

溺水應該不容易看見 …  可是 …

她馬上就看見我了!!!    就丟下小禿 快速向我奔來



他說 =ˇ=

她看了很多人的臉 



有個女生在我前面 =ˇ=

一臉錯愕拉住她朋友

還有我的臉 跟 救生員無情的臉


還有 … 阿廷跟大大


= ˇ =


或許 …  真的就像 星星說的 …" 或許真的是命不該絕 "

想到真的很邪 …


為什麼她會突然翻過來 而且一眼就看見我?

很神吧!!



我就說 … 那時候你一碇聽到我在向你呼救

哈哈 =ˇ=

或是有人叫你 "ㄟ!看那邊!"

哇 =ˇ=  毛毛的 = _ =


星星說 他是我的幸運星 =ˇ= 哈哈


事實上  我身邊很多貴人 …


家人 朋友 情人 全都是 …  我生命的貴人




只是 _



貴在不同點



我的命 _ 真的像是撿回來的!!



小時候 … 曾經發高燒 燒到全身ㄐㄧㄣ ㄌㄨㄢˊ 送醫

小時候 … 在游泳池溺過水

小時候 … 發高燒 休克

小時候 … 發病 從鬼門關繞了好幾遍

去年  … 海邊溺水






我的一生 … 多災多難 = _ =







所以 … 我很珍惜現在!!

星 …  真的很謝謝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ˇ=

沒有你  就真的沒有現在的我了吧!!

是ㄚ是ㄚ =ˇ=

謝謝你 那時用盡了吃奶的力氣 把我拉起來

謝謝你 =ˇ=  突然翻過來看見我 


要不然= ˇ = 真的就上報勒 嘿 = =

不過 =ˇ=  要幫我人工呼吸辣  哈哈=ˇ=

這樣就不會上報勒 嘿嘿 =ˇ=


ㄚ呆  謝謝你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妳!!






幸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