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差

他沒打給我   更加差!!


我 …




好煩  好困惑 …


過度期嗎?


ˊ _ ˋ 可以別再過度期了嗎?????



真的  不想 … 那麼想



"哭





可是 …  我好想哭 "




對不起寶貝老公 … 

我 …  還是忍不住啊!





我 …  可以哭嗎?""




我可以要求你 …      無論如何 …


想盡辦法  …  來找我嗎?


我好想抱你 ﹏  好想!



吻你!







好想















SO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