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

先祝天下的媽媽們 … 母親節快樂 !


今天 …

先給爸拔 他的生日禮物 =ˇ= 嘻

爸爸只說 :"放著啦…"

=ˇ=  雖然沒表現出來 …

但是我知道爸拔很開心 =ˇ= 嘻 ~


接著 … 跟媽媽說 …

妳出來一下 …

拿給媽媽 一束花 跟 禮物 …

嘻 =ˇ=

媽媽說"這是什麼?"

"你開了就會知道勒阿=ˇ="(說了就不好玩

"恩 …  謝啦!"


哈哈 =ˇ=



不好玩 =ˇ= 因為我沒有設計什麼節目的勒 = 3 =


哈哈 有禮物就可以偷笑了 =ˇ=

這是我今年自己主動 去買禮物耶=ˇ=

哈哈  而且是實用性的!!


哈哈


爸拔 媽媽  我真的很愛你們^ˇ^

因為你們不放棄 … 我才會活著


如果可以選擇 …

我還是會選你們當我的父母^ˇ^


嘻 …







母親節   快樂樂^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