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過去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


我們的感情 …

一點點的增加 …


更深 … 更深 …


每天的等待 …

都是值得的 …

因為  …    我的等待 …

可以令你改變 …

發現一件事 …

你的電話越打越頻繁了 …

你給我的感覺 … 越來越強烈了


每每 我超級想你會不會打給我時

你總是會打電話來 …



巧合?

還是你聽到勒?





寶貝 …

我好想你 !



我要寫封信給你 !



恩阿 …









我要寫什麼好呢??

我 … 想想


嘻 = ˇ =




要用寄吼?


因為 …  這樣你才能馬上看到 ~


嗯哼





等我有感而發吧! 嘻=ˇ=




寶貝

我好想你  !!

I LOVE YOU!

嗯嘛~!




今天 … 會打來嗎??


可能不會歐 …

因為 他昨天有打了 …



除非 …


他真的忍不住了 …

就會 … 打給我 ~


還有 13天 …

他就可以拿回他的手機勒


寶貝


我等你!



但我現在 …  好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