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 

我在等待中 …

等待今天 …

我們彼此之間 …

會有更美麗的回憶 …

好想你 …


想你  …  愛你  …


是我剩下唯一能做的事 …

就是忍不住 …

要把你塞滿我整個腦袋 …

就是忍不住 …


要把自己塞進你的心裡 …


想要霸佔你的每分每秒 …

想要 …


你 …


永遠只屬於我 …



只想要 …


你 …  只疼愛寵溺我一個!



我愛你!




今天  一直傻笑 :)



傻笑 …

成了想你的藉口 …




想你 …

成了愛你的理由 …




愛你 …


是因為你愛我 !





I LOVE YOU MY BABY ...

YOU ALWAYS OWN ALL MY HEART MY THINK !

AM I DO THE SAME ?


YOU LOVE ME ? I THINK " YE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