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tion 的意思 是 … 摯愛


今天 …

一樣的想你 …

看見朋友的感慨

別讓我 …

也這樣傷心好嗎?


記得你對我做過的承諾 …


我一定不會是他們!




我相信你  不懷疑你的能力


你可以給我一切我想要的!


因為你是那個男人 …






心 … 跳動的好怪!


一下快 一下慢 …


一下 會少了一拍 …


寶貝 …


只有你會讓我的心這樣子的跳動!


永遠





都是只有你





好強烈!


想要跟你永遠的心 好強烈



記得你答應過我的一切嗎??



說  給我聽!








你答應過我 什麼?




寶貝 …



I LOVE YOU !



啵!





YOUR THE reason THAT my heartb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