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rious Day ¯ 奇怪的一天

怎麼說呢 ?  不知道耶= ˇ =


今天早上 … 遲到勒 = 3 =

所以囉  登記名子  = 3 =  不 我不喜歡簽名辣

每次簽了  中午就不能睡了 = 口 =

要去罰站 = 3 =  討厭 > 口 <

不過 … 這不是重點  對吧 = 3 =

哈哈   …  重點就是 = ˇ =

我簽名阿 順便也簽星星的 …

剛好我在簽的時候 … 教官叫後面的學弟 幫一個腳受傷的學弟下車 …


我就在簽名 …

簽完後 …  我就走勒 …

結果 啊?人勒????

翻過去 …

看到星星還在看後面的學弟 = _ =

我一直等他回過神來 … 很瞎耶 …

那個糾察學弟 …

也在看他 怎麼不簽??

=  _  =  蝦到!!瞎瞎瞎!

笑死我 =ˇ=  你們沒看到他的表情

整個超好笑 XDDDDD (星 別打我 =ˇ= 哈



之後 =ˇ= 就跟星星去升旗 … 因為小草他請假

整個很好笑 =ˇ=  今天是原地升旗

教官開始廣播了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早… 現在準備實施原地升旗 … 請還在室外走動的同學面向司令台站好 …  "

星" 怎麼半 ??  我要怎麼辦??"

我 "就升旗敬禮的時候 你就拉阿  =_="

星"怎麼半辣怎麼半啦!"

教官 "升旗敬禮!"

我 " 拉! "


哈哈 = _ =   超好笑 !!



接著  … 就是無聊的幾節課 …

小草沒來真的超無聊 沒有可以聊天的對象 =ˇ=


之後 …

中午去罰站 - 3 -


結果教官沒有點到我們

我們在訓導處磨了很久  哈哈XD


第一次罰站那麼輕鬆 =ˇ= 哈哈


不過明天 = ˇ = 還是要去一次 = 口 = 今天的還沒消

嗚 = 3 =



之後 = _ =

體育課 …

好心疼 …


她哭的好傷心 … 我看了好難過 …

很想跟她一起哭 … 但是 …

我的眼淚流不出來 … 還頑固的在眼框裡打轉 …

看見妳這樣 … 但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

只能讓你哭 …  還有讓你  抱的很用力 = 口 =

有點不能呼吸 =ˇ=

心裡舒服多了嗎 ??

這樣哭過 … 是不是好多了 ?

我有些話想跟妳說 …

等我決定好怎麼說了 …  在跟妳說 …


妳可以 … 把你很多的時間留給我嗎??

某人 … 絕對不可以在歐 !!


其實 我還是有事可以做的 對吧!

因為  我是你朋友! 這是我可以做也必須做的事!



因為  愛你

所以 不想讓妳這樣!



我的愛 =3= 是朋友的愛ㄡ 別想歪

我可是很愛我家寶貝弟弟的!! 嘻!




想要

跟從前一樣 …

沒有別人的介入 …

我們的感情 還是一樣好 !


想要像以前一樣

但 

從前 回不去

可是 …

可以 創造新的一切!


只要你願意!

我們 會陪你!!


好嗎?~~!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