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A Ordinary Day


恩阿 …

很平凡的一天  …


今天中午去罰站 根本就是跟教官聊天的 …

哈哈  … 這樣也不錯辣=ˇ=

軍訓課的時候 …

教官就在說故事 … 這是秘密 我不能說 =ˇ=

今天  …  我終於看到 我最愛滿兒的三四集了 ><

好感動 ㄚ阿阿




再過一陣子我要買 五六集勒=ˇ= 嘻~



這樣就到期了  哈哈哈!


我今天自己修了劉海 =ˇ=

哈哈 = _ =

好像有點失敗  = 口 =




哈哈哈哈哈]



剪的怎樣?? 哈哈 XD



今天 … 我超想寶貝的剌 ><

8:00他沒有打來

該不會 今天沒有要打給我吧??

嗚嗚 …


他不打 也是有原因的 …


想要免強 但我不能免強他 …



嗚  … 討厭辣 = 3 =

人家好想他!!



不知道他今天會不會打來 ??


還有 10 天 …


就可以不用這樣 =ˇ=   這麼樣的難受勒




希望 …

你不考第二次 ><


因為 …


雖然只有一個月 …

但是 _


人家就是不希望咩 = 3 =


寶貝 ><  

你現在在做什麼??


嘻 ~





想我嗎?? =ˇ= (自戀



= 3 =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今天 …

有些是讓我覺得很無奈 很無言!


不能說什麼 也不能免強 …


最後 … 還是這樣 …
我不會說 …

只是 …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我不能做的我也做了 !



我 … 無言了!

不想      再干涉了

反正  我尊重妳的決定 … 因為你是我朋友!




今天放學小打一下排球 =ˇ= 嘿嘿


很好笑  ~~

快笑死我!!!!!


後來  我跟阿廷 星星 還有雅君 就去吃晚餐

因為阿廷要賠雅君看書 ~

哈哈 …



反正  今天是平凡的一天 …
有好的也有壞的!



平衡了!



但是 …



寶貝  快點打來辣!


我好想你  嗚~~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