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鬼 = 3 =
哼哼哼 !!

I HATE YOU !



今天 …
星星睡過頭= _ =

我5:30左右的時候 ~

傳了封簡訊跟他說 "幾點的車?"
他說十分~

所以我就起床了 …

誰知道阿 =  =   我出來外面了~

在等他 … 以免 … 他睡過頭 所以打給她

結果 = = 他真的睡過頭了辣 = 口 =

結果 就只好搭差不多是30分的專車吧 ~

氣死我了 = = 以後絕對不要搭這班 …
要不然就是要快點上車 搶位子 = 口 =

司機阿伯 看不出來你那麼猛 = 口 =
會不會開太快了?? ㄚ是趕著去投胎ㄏㄧㄡˇ??

開那麼快要死阿= =
要累死我還是要跌死我啊??= _ =

拜託 我今天穿裙子耶 = =

差不多30上車 44分就到苗中= =a

有猛到= = 平常 ~ 要20~30 才會到

結果= =  他是專車ㄡ 不是普通車 所以陸成比較短!

整個就很猛好嗎= 口 =
累死我了辣= =  搭個公車 滿身大汗= 口 =

冷氣有開跟沒開是一樣的 =  =|||



之後到學校 =ˇ=  恩~ 沒啥事

最近 = _ = 跟小草老是玩一些有的沒的遊戲

哈哈= = 他先開始的  小草是幼稚鬼!!

哈哈  誰叫你要打我的胸部= 3 =

嘿嘿嘿  =ˇ=  暴力噗噗車!!

弄得我癢死了 = =

我的脖子跟耳朵 超敏感的 = _ =

哈哈  = ˇ =


不過也要看是誰拉 或是什麼情況下 =ˇ= 哈


至於放學的時候

星星跟阿廷  兩個幼稚鬼 = =

跑給我追= 口 =

不知道我很怕被人家丟下勝一個人毆?

奇怪 = 3 =  就會一直欺負我

哼      ~~~ 討厭 = 3 =


欺負人家辣  嗚~~





都多大了 還欺負我 = 3 =

幼不幼稚阿!! =ˇ=



哈哈哈  明天被人打= _ =

噗噗


明天要校園歌喉戰初賽

還有 …


抽背國文"正氣歌"


= _ =


我要去背國文了!!


其實= =

如果抽到我  我上台也忘了吧 ?! = 口 =


天ㄚ + _ +


好可怕 ><

嗚嗚  …  寶貝弟弟 ><  救我  嗚


好討厭 



弟弟  我今天好想你 >< 好想你


你答應過我的毆!!

我知道你都會做到  因為沒有對我的承諾失約過 ~~!!


所以我相信!!

只不過 咕噥一下!!

你要是沒做到!! 我真的打你歐ˋ口ˊ

>< 好像會打不下去! 那就意思意思 打一下囉=ˇ=

不過 還要罰你

哈哈 至於罰什麼咩 =ˇ=

嘿嘿 ><    等我想到再跟你說 = _ =



我愛你 。/// ﹏ ///。

嘻~~    你要乖乖的 ˋ /// ﹏ /// ˊ
要不然打PP~~  (色瞇瞇 ¯ /// ﹏ /// ¯

我很乖歐!!


我是你的乖貓 ~ ( 喵~ 。//﹏//。




I LOVE YOU!






背書去!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下則為河嶽,上則為日星。於人曰浩然,沛乎塞蒼明。皇路當清夷,含合吐明庭。時窮節乃見,一一垂丹青。在齊太史簡,在晉董狐筆,在秦張良棰,在漢蘇武節。為顏將軍頭,為嵇侍中血,為張睢陽齒,為顏常山舌。或為遼東帽,清操厲冰雪;或為出師表,鬼神泣壯烈;或為…  接著我就忘了 = = 快去背

我現在只記得 …

風檐展書讀,古道照顏色。

好像有錯字  不管它了 = _ =


我要去背書哩!!



嘻~






寶貝 我想你 我愛你 哈哈>ˇ<



(我是三八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