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了沒事了 …
好開心好開心 …


在我打完上一篇文章按下新發表 …

電話就響了 …

我們講了好多 …

寶貝 …

我愛你 ><

我真的 … 差點哭了 辣 ˊ︵ˋ

我感覺的出來你很生氣 …

中午跟你講的 兩通電話 …

讓我很不知所措 …

嗚 …

幸好你原諒我了!

真的  … 這種事情 … 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



還有 …

我現在越來越想趕快跟你見面了 …

因為我真的會既羨慕又忌妒 !!

因為 他們可以 …

近距離跟你說話 …

還有 …


請你跟某個我很介意的人保持距離 最好可以斷絕關西ˊ口ˋ

我會不會管的太多??

可是 ><  我真的希望這樣!

可以答應我嗎??

聽到你說你明天要去看電影還有游泳 …

希望你不會遇到 =ˇ= 一些人 = 口 =

恩阿 …
寶貝  …


老實說  聽到你說的時候 …

有股衝動想要叫你不要去 …

BUTˋ!

不能這樣  = 3 =

不能不給你點自由 …

這樣 不對的 吼~!?


恩阿 …   ~~

我不忍心這樣做 ˊ口ˋ


也是因為 … 我相信你阿

如果 … 你真的要亂來的話

早就亂來了

所以 …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嘻


寶貝  …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還有 … 你真的超帥的剌 = 3 =

桃花很多耶你 = 3 =(跺腳 耍脾氣 …

哼 = 3 =










我愛你  啵! 

((我們講了 16:20 的電話





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