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平淡的一天

突然想到 …

昨天放學 跟阿廷 星星 還有 阿君 去 隨心園

吃ㄔㄨㄚˋ冰 …

哈哈 =ˇ=

我發現  我越來越愛演了 =ˇ=

被星星 傳染了 =ˇ=

哈哈  = _ = 有夠白痴的

我跟他兩個人 竟然當接演起來 = 口 =

哈  笑倒 =ˇ=


要去吃冰以前 …

就去訓導處找小蜜蜂 問昨天下午 校園歌喉戰 我們班的有誰進入

決賽 …

結果說要下星期一 才公佈 …

因為 … 三年級的 還沒確定 …

然後我們又在那邊跟小禎禎 哈拉勒 =ˇ=


哈哈 … 整個就很好笑

哈哈 …

昨天中午去罰站阿 …

=ˇ=  小禎禎就說 不要講話 …

講話的下星期一再來一次 …

然後就說 … 你們也是

小丹丹 小茹茹 還有 小軒軒

哈哈 …  教官你少噁勒=ˇ=


還有阿  教官真的好壞歐 =ˇ=

哈哈 …

罰完站 …

我就回教室阿 …

看到好久沒看到的小幸君 跟 小文 …

他們沒事做 … 所以就回來看看 …

>< 哈

後來 陪 小草去導師室 簽假卡 … 結果老師去開會

所以囉 … 就去訓導處找教官先簽 …

看到了小禎禎 …

也只有小禎禎在 … 小藍藍 他休假 … = 3 =

後來小禎禎說老師們在開會 …

教官就看到小幸君 就說 你又變黑了 哈哈XD

ㄚ小幸君就跟教官說 教官有沒有想我啊?

教官就說 沒有"

小幸君就說教官 "小氣鬼 "

教官就回敬說"非洲鬼 "

哈哈 … 整個快笑死 !!

後來 … 幸君 跟 小文 就去打排球

社團課咩 =ˇ=

我是讀書會的 =ˇ= (沒有讀書 是去混的

後來 過了沒多久 … 他們開完會了 …

就跟小美 陪小草去找老師 …

結果老師不在阿… 因為最後一天就找妙妙代簽 …

然後 … 我們就一直跟老師哈啦 …

一下國語一下台語 一下客家話 …

哈哈 …  真的很喜歡跟老師的這樣的感覺

真的就像忘年之交一樣 …

以前國中 … 根本就不可能這樣 … 去找老師 …

好像就是有是一樣 … 不能夠梅是哈啦啦 …

嘻 …   不過 … 也是因為遇到了很喜歡的老師吧~!

哈哈哈哈哈 …


簽完以後 … 跟妙妙說掰掰 …

就回去圖書館 … 我要去找 "我可以愛你嗎?弟弟"

找的半死 = = 沒找到 … 花了一節課的時間找耶 = 3 =

結果 = =

誰知道呢 …

周會的時候 …  我就跟宜君說我找不到那本書 …

他就問鄭羽姍 結果他說 我還沒環 = = (OOXX

害我找的要死 = 口 =

之後 … 有夠熱的 = =

坐下以後 我就開始後會 我把國文課本夾的紙都拿出來了 = =

我好熱 …

豬豬剛好有紙  … 就跟他借 …

扇扇扇 … 這時我旁邊的小葬就說 "大力一點 "

= 口 = 噗 ~~


昨天周會是 抽被國文 =ˇ=

整個超緊張 = ︵ =

抽二年級的 先抽號碼 三號 …

再抽班級 … 資二二 = 口 =

瞎咪 …  默默中了 。 口 。

他是四號 因為 小幸君(三號)去國稅局

所以 他是候補 = =

他被不熟 … 所以罰寫 ><

唉呦 = _ =

真是的 …

辛苦了 默默 ~




之後 … 就去吃冰囉 =ˇ=

吃完冰就去等車 …

結果遇到 陳宜筳 在玩投籃機 …

星跟 阿廷 也去玩 …

我就叫小美陪我去頂好買個喝的 …

也順便買了乖乖





之後 …

我 星 阿廷 跟 陳宜筳 就一起坐車回家

恩阿 …


就這樣 …

一天過去了 …



寶貝 …

我現在 …

也好想你 …

嘻 …  應該說 時時刻刻都在想



今天 … 過的超平凡 …

就這樣 …

在家沒事做 …


跟老弟 鬥鬥嘴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不過 …


卻很幸福 …

其實想想 …

今天不是平凡 …


是 …


獨特的一天 …


恩阿 …  每天都是  …



心好暖  …


寶貝  …


送你這張圖  … 


我超愛你的!!


嗯嘛 …  晚安


I LOVE U




FOREVER !

I DO ! I DO …




THIS HEART WHICH I USED TO LOVE U …

IT JUST BETTER AND BETTER …

DOESN‘T GET LOST !


IS TRUE !


I LOVE YOU !


SO MUCH



有拼錯不能罵我歐><  因為我英文不好咩= 3 =



寶貝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