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我的心情有點凌亂 …

我心慌 我意亂 …

心慌 朋友 …

意亂 情迷 …



所以我 … 心慌意亂 …

我很擔心 …
很害怕 …

但若是發生時我卻不能夠 …

做些什麼去改變 …

我只有一件事要做 …

繼續當笨蛋 …

守著 … 一個人 …


有些事 …

或許真的註定了 …

但是 …

我真的不覺得 …
什麼都要 … "順其自然 聽天由命"

這是絕望的想法 …

我總覺得 …

人的努力一定可以改變什麼!


如果聽天由命
或許我不會在這裡 …


遇到事情


就是要去處理 去改變

人會變

所以


有些事情 既是註定了 也能改變!


我一直 這樣認為 …



恩啊 …


很多事情


只要改觀
就會改變



很多事情

換個角度想 



就 … 是完全不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