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早上 =ˇ= 睡的可真熟

但是=ˇ=

我要自己不要睡=ˇ=

哈哈 …

我都睡 我可以睡的時間 …

下午英文課 =ˇ=

考 單字片語 聽寫

=ˇ=
89分 !


很開心!


我 …  還是很用功歐 寶貝!!



今天 …
跟小美還有儀茜
去 7-11 等老爸 =ˇ=

嘿嘿

不用擠公車 =ˇ=

就好開心


哈哈!!



要不然又要好無聊了 =ˇ=

星星今天留下來做海報= ˇ =


我說我不留
他們三個 =ˇ= (星 阿廷 弈伶

就在那邊=ˇ=
歐~~~

我沒聽清楚他們說什麼!

但是我多半知道 這三個三八一定是說我要回陪寶貝吼=ˇ=

錯!


是老公辣 >ˇ<


嘻嘻嘻!!





好辣!


好累哩!


睡覺囉=ˇ=

嘻嘻嘻!!



老公!

你真可愛 >ˇ<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