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為什麼根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是說我跟我的朋友 是...

朋友跟朋友的朋友...
真的覺得如果朋友做到
這種地步



會讓人...
很心寒...

朋友...
是這樣的嗎??


老實說
曾經...
對朋友...放棄""


但..
我.......沒辦法做到


沒辦法做到...
放棄朋友



只是
若是不值得讓我把他當朋友的人
我就不會對他做更多的付出...


我想問
我的朋友們


我們





會不會一直好下去??


現在沒有像朋友跟她朋友一樣的狀況...


我們會這樣嗎??




應該不會
因為




你們
不是這種人...


我相信



所以
我愛你們><






           ...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