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變了
變成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有人
有感覺到嗎??

我真的變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改變
但我
真的變了


很怪吧

應該是別人來跟我說...
貝,你變了"


是我自己說

我變了!!



變了
變得
不是那樣的會去在乎一件事


變的
不會執著要怎樣..



不知道
就是思想上的改變吧!!




所以
我真的變了^ˇ^
變的是好的

放心囉 呵..
不像某人
整個都變了!!哈

其實
如果是我

失去了太多東西

我也會失去自己........










突然想到

我好蠢= _ =



每次

等他電話的時候

總是想說..
我等等一定要跟他說什麼
要說什麼....



但是
等我一接道我夢寐以求

我心心念念的電話


腦子卻一片空白

我要說什麼??


可是

很奇怪


雖然這樣

但是..
我還是很爽

痾~~不對

很開心...


簡直要樂翻了


為什麼??
ㄚ災= =
just happy 咩= =




呵...



他好像


知道我在希望什麼




今天


他主動

說了他自己跟朋友
做了什麼


因為
時間不多

所以不能講太久


不過
我說過了ㄚ


不管時間長短



我只想聽到你的聲音


嘻...



我愛你^^




             ...今天他朋友 又鬧他了= w =








要不是他沒摳了 必須要掛電話


我還有好多話要跟他說




(我腦子空白不至於空白的太久)


哈...





大家晚安

寶貝晚安



回到家了~對嗎??



快點喜香香



上床睡覺覺


嘻...



我等你 >/////////////<


哈哈 好三八






              ... today is sunn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