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BALL!!

今天...
好累= =


哈哈...好久沒有打~~~~~ 一整天的文囉
讓ˇ我回想回想!!


今天早上...
沒搭到6點10分的撲撲
因為 星小睡過頭
其實....我也差點起不來
奇怪 我昨天沒有很晚睡阿...
映象中 10點多吧!!

可是
好想賴床= _ =


哈...不過不能賴
SO...
既然沒搭到噗噗~那我們就搭專車吧!
反正... 很快就會到了!!


THEN...
今天我又忘了帶錢= =
好吧!我越來越健忘了!!


所以跟星借摳摳 BUY 蘿蔔糕...
我的 早餐


然後...

就去學校囉
顆顆...


吃早餐 閒聊 ... 聽大頭說 他跟柔快要滿一年的
嘻...恭喜阿XD


THEN...
早上兩節會計是妙妙上


還是比較習慣妙妙上的課...
畢竟給他教了1年多了!!
習慣他上課的方式了咩...


呵呵


第三節
數學課...
我想想歐
上的很順 ㄎㄎ....
((坐前面有效))


第四節
我記得是......
生涯?

去立功館看我們班跟 快23? 還 22 ??

ㄚ災

忘了!!

友誼賽
哈哈!!


爆力死了!!


THEN

第五節

經濟
哈哈= =
我很認真!!真的!!哈!!

K 是 ㄟ 嘿嘿 我忘了= =



想不起來
不過我真的知道ˋˊ


很想睡
但我熬過去了 哈哈!!



接下來˙ 體育吧!!



發生點小狀況


大頭= w =
下次別這樣了!!

別惹好脾氣的小光生氣!!^^
脾氣越好的人生起氣來越可怕!!



then...

我 草 美 宜筳 星 廷 靜儀 柔 其雅 寧娟 大

就去立功館練球
哈哈 = =

跑全場阿
整個超累= =


跑幾次
就腿軟了 ˊ口ˋ


哈哈

每次小草傳給我的球
我不是沒接到
就是= =

嘿嘿

打到腳 哈
很痛ㄝ= =

有次餵了搶球

我的手
硬生生給星踩了一下

跟我有仇也別降!!
會痛 ˊ__ˋ


打的累死了!!


後來 英文課

我沒倒= =
撐下來了!!

只是老師叫我們寫練習題我小趴一下
因為
我寫完了ㄚ

哈哈
把握時間小趴一下

然後
國文我很認真的在上陳情表!!

嘿嘿


then
放學
搭撲撲


嘿嘿


我在車上 睡著了 = _ =
因為
我很累
ok?


哈哈




回到家
跟我爸拿彄
我爸一直問我媽要拿多少
我就說
你手上的百鈔有多少??
我爸說
不可以捏 這裡有10幾張

好吧 = =

我爸就想了很久

我就說
唉呦 500 拉


我爸又想了想...拿了 600 給我

哈= =




然後


今天晚上= =
不爽辣

我弟真的很機車

有必要每次態度都這樣嗎??

要我給他玩的時候
叫他等一下
他就在那邊叫


要他給我玩的時候
不會好禮好氣的說在讓我玩一下
我又沒有一定要玩
但就是他的態度讓我不爽
我是他姊ㄝ
什麼態度阿

是這樣的毆?
那我每次
都給你這樣的態度
看你會怎樣?!
*!
整個不爽

要給他玩的時候

什麼話都沒問
就只會**
說一堆有的沒的
我對他不好嗎?!
沒有阿
只是喜歡佔他便宜
但是
會給他的我還是會給他阿

是他自己脾氣不好又沒耐信
每次都要扭曲別人
怎樣


我就是要受你的氣阿?!
*!


不爽
!

講幾百便了!
有話好好說
有必要這樣大小聲嗎?
我今天真的很火大

我叫很久
站在他後面很久
他就一副跩樣不甩我繼續玩他的

載我耐心快被磨光了以後
我媽就叫他不要玩了
說"過來不要玩了 來看電視..."

*
怎樣ㄚ??說的好像我都不讓他玩電腦一樣
*的
最好是辣
我哪天沒給他玩了
除非他說他不想玩

假日
他自己愛往外跑
電腦
我都只掛著即時通
日誌寫完了
就擺著了
去看電視


他4點多放學
回到家差不多快5點吧!
我回到家以後
還是讓他玩
有常他玩到他不想玩
差不多 8 點快 9點
就算沒有讓他玩到他不想玩
還是會讓他玩到他該有的時間

正常來說
算 5 點~ 10 點好了

他玩5 ~ 7點半 or 8 點
我玩 7 點半 or 8 點~ 10 點 or 11 點


你們評評理阿

我虧待他了嗎??

沒有阿


他什麼態度??


他今天要離開位子的時候

在我耳邊很大聲的說了不知道什麼
*的
耳朵快隆掉了

*
說不贏人
就會大聲阿

你以為我們家有多大阿
我以為用說他的他會聽
結果我錯了ㄚ
他是智障 聽不懂我說的話阿

什麼都以他為中心
怎樣ㄚ


會不會太過份??


*的
他那一喊我真的很想扁他
但是他 吃的那麼大隻
誰打的贏阿
況且
我不想白費力氣


我真的很火



心情是好多了
但是

我心中的怨難以平息


於是我





說"給他聽


明明
就是他的錯

可是
他憑什麼這樣對我!!?



我看他
對他姐姐我 都沒有比外人好


他****




真的 很*!








           ... 超*!! 今天又很累 整個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