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他囉


我現在
有點暈




火氣大
腦壓上升


有點暈 有點痛 有點脹





今天
火氣 > happy


不過
我可以容忍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
去借 容忍與自由給我弟看

我應該
想辦法
增進他的腦知識





不過 這不是重點




今天

想他

好吧

沒有一天不想他辣
哈哈哈


我發呆的時候,都在想他


我不發呆的時候,也都在想他


哈哈




這叫創新
哈哈






很想他
他現在 ~晚自習放學

應該
正在騎他的撲撲


呵呵

然後
回家
洗香香
睡覺覺








想我嗎?? :">



ㄎㄎ...






我很愛他= //w// =




         ... i will love him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