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想要問他
我改變了他的世界了嗎??

但他說了一句話...
讓我

問不出來

不想問



他說...



" 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





感動嗎??

或許吧


今天
有淚光


但是...


是..

滿足開心的淚光



我的心好暖

再多的言語

都不用說
因為...



難以形容





         ... 支持不下去嗎?? 我想 我可以支持下去的


況且....


再多的日子我都可以熬


剩下的1個月又14天

敖不暸嗎??

不會的


我可以...





做到



因為



          ...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